新电信与印尼电信公司和印尼流动电信公司谈商整合固网宽带业务

新电信证实正在与印尼电信公司和印尼流动电信公司谈商整合固网宽带业务事宜。(龙国雄摄)
新电信证实正在与印尼电信公司和印尼流动电信公司谈商整合固网宽带业务事宜。(龙国雄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电信(Singtel)正在谈商把印尼电信公司(Telkom Indonesia)的固网宽带业务与印尼流动电信公司(Telkomsel)整合。

新电信星期四(3月30日)早上答复媒体的询问,证实正在与印尼电信公司和印尼流动电信公司谈商此事。它相信这是印尼流动电信进入印尼高增长的固网宽带市场的一个难得的机会。

印尼流动电信是新电信的联号公司。印尼电信公司拥有当地市场70%份额,是印尼业内领导者,并且是新电信将近30年的长期伙伴。

新电信指出,在世界各地,冠病19大流行之后对高质量固网宽带的需求猛增,这在印尼这样的新兴市场更加明显。

它说:“如果条件对印尼流动电信和我们的股东有意义,新电信将支持这一整合,并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印尼电信公司实现双赢的交易。”

它表示谈商仍在进行中,不确定会有交易。如果有任何值得披露的重大信息,新电信将遵循适用规则,酌情发布公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