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树物流信托拟以逾9亿元收购多项物流资产 

丰树物流信托拟斥资9亿1360万元收购位于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的八项物流资产。(档案照)
丰树物流信托拟斥资9亿1360万元收购位于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的八项物流资产。(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丰树物流信托(Mapletree Logistics Trust )拟议收购位于⽇本的六个物流资产和分别位于澳⼤利亚和韩国的两个物流资产。 

信托星期四(3月30日)发布的文告显示,它准备收购的日本的物流资产的收购价为6亿7290万元,澳大利亚和韩国物流资产的收购价分别为1亿1220万元和1亿4870万元,收购总额共计9亿1360万元。信托需花费的总收购成本为 9亿4680万元,其中包括需支付给信托管理人的910万元的收购费和因收购和股本集资而产生的约2410万元的专业及其他费用和支出。

文告指出,此次收购的资产都位于各国主要消费中心附近的战略位置,这使得信托可利用这些市场的增长机会,加速信托投资组合的发展,使其成为一个有弹性、适合未来发展的投资组合,其中高质量的现代规格的物流物业占很大比例。 

另外,信托还在考虑两项中国的物流资产的潜在收购,建议收购价为2亿零960万元,以及香港的一项潜在资产脱售,脱售价约1亿零30万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