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毒员捕八涉毒男子 起获逾三万元毒品

肃毒员在实利基路拦截一名29岁男子,并在他的车辆中搜出冰毒和爱它死药丸等毒品。(中央肃毒局提供)
肃毒员在实利基路拦截一名29岁男子,并在他的车辆中搜出冰毒和爱它死药丸等毒品。(中央肃毒局提供)

字体大小:

肃毒人员上门稽查,男子躲在厕所将毒品藏在马桶,还通过窗户把吸毒用具抛下楼,39岁男子当场因涉毒被捕。

中央肃毒局星期六(4月1日)发文告说,当局在星期五(3月31日)展开肃毒行动,逮捕八名年龄介于25岁至39岁的男子。

在这起行动中,当局共起获约65克冰毒、83克克他命、一包110克的爱它死药丸、24颗爱它死药丸,以及32克相信是毒品的物质。这批毒品黑市价为3万7000元。

根据文告,肃毒员星期五在宏茂桥3道一住宅单位展开突击行动,逮捕一名涉毒的39岁男子。

男子在肃毒员抵达时躲在厕所内,肃毒员随后从马桶搜出1克的冰毒和吸毒用具,同时也在厕所窗户下方的一楼地面发现吸毒用具。

同日晚上,肃毒员在实利基路拦截一名29岁男子,并在他的车辆中搜出64克冰毒、66克克他命、一包110克的爱它死药丸,以及32克相信是毒品的物质。男子在涉嫌贩毒的罪名下被捕。

另外,肃毒员也突击了布连拾街(Prinsep Street)附近的一家夜间场所,逮捕一名涉嫌贩毒的25岁男子,以及其他五名年龄介于26岁至28岁的涉毒男子。肃毒员也在25岁男子的车内发现17克克他命和24颗爱它死药丸。

有关调查正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