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蒂再破全国纪录 澳洲田径公开赛百米封后 

珊蒂在澳大利亚田径公开赛100米封后,夺得个人今年的第二枚金牌。(档案照片)
珊蒂在澳大利亚田径公开赛100米封后,夺得个人今年的第二枚金牌。(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我国“女飞人”珊蒂继星期五(3月31日)傍晚在澳大利亚田径公开赛女子100米预赛以11秒38打破全国纪录后,星期六(4月1日)下午再于决赛以11秒37夺冠,并将全国纪录再提升0.01秒。

这个项目的半决赛在决赛的几小时前举行。尽管在半决赛只跑出11秒58,但珊蒂仍以第二快的成绩取得决赛资格。

这场决赛非常激烈,珊蒂最终仅以0.01秒的优势力压年仅18岁的东道主小将托里·刘易斯(Torries Lewis)抢下金牌,季军布里·马斯特斯(Bree Masters)也只落后亚军0.03秒。

这是珊蒂今年收获的第二枚金牌,第四次创造全国纪录。

上个月初她刚在悉尼经典赛中百米摘金,并以11秒46创造全国纪录,之后在布里斯班经典赛中以23秒16刷新女子200米全国纪录。现在来到澳洲田径公开赛,她连续两天破百米纪录,强劲势头停不下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