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长途巴士站开始运营 业者特地派车到各地点接送

这些乘客说,星运旅游派了一辆巴士到黄金坊,接送他们到君超广场换巴士。(唐家鸿摄)
这些乘客说,星运旅游派了一辆巴士到黄金坊,接送他们到君超广场换巴士。(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新长途巴士站自星期六(4月1日)起,在麦波申君超广场开始运营,有业者为了让乘客熟悉新地点,特地派巴士前往不同地点接乘客到麦波申君超广场,再出发前往马来西亚。

星期天(4月2日)早上《联合早报》记者走访大成地铁站附近的君超广场(Grantral Mall@MacPherson)时发现,目前只有星运旅游在广场营业。

星期天早上9时许,君超广场后面的卸货区第二天迎来一批二三十人的乘客。这些乘客说,星运旅游派了一辆巴士到黄金坊,以接送他们到君超广场换巴士。

乘客林承勲(31岁,工程师)星期天和太太去吉隆坡玩。星运旅游之前已经通知他们会在君超广场换巴士,但他误以为君超广场在金文泰而没多加理会。在金文泰的Grantral Mall@Clementi也属于同一家发展商。

他后来发现,新的上车点就在自己的住家附近后,感到很高兴。他认为,黄金坊离地铁太远,不太适合乘客上下车。他以后都会选择在君超广场上车。

从大成地铁站步行到君超广场需要大约五分钟,上车地点旁边还有洗手间,广场内也有食阁让顾客吃东西,相当方便。

星运旅游董事叶础辉透露,接送乘客换车服务是一个过渡期安排,主要为了让顾客熟悉新的长途巴士车站,避免流失顾客,以免他们担心地点不方便而选择别家快车服务。

此外,一旦其他长途巴士公司Super Nice快车(前“草原旅游快车”’)、利南快车(Sri Maju)以及The One Travel & Tours快车搬到君超广场营业后,接送乘客换车服务便会取消,而君超广场将取代黄金坊的上下车站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