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戎巴葛致命车祸 涉超速女子认罪

被告符依琳星期一(4月3日)早上承认超速驾驶。(海峡时报)
被告符依琳星期一(4月3日)早上承认超速驾驶。(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丹戎巴葛致命车祸,出事前四人轮流开宝马绕圈,却在最后一轮中不幸失控撞入店屋后起火夺五命。其中一名曾试驾宝马的女子,星期一(4月3日)早上承认超速驾驶,被判最高罚款5000元,以及吊销执照36个月。

曾轰动一时的丹戎巴葛致命车祸发生在2021年2月13日(大年初二)清晨约5时40分。一辆白色宝马超速失控撞入丹戎巴葛路第37号店屋后起火狂烧,车上五人丧命。

验尸庭在进行研讯中曾提到,涉案人士在事发前曾在宏茂桥一带聚会饮酒,随后再到丹戎巴葛吃宵夜续摊,并继续买醉。

众人吃宵夜后在餐馆外闲聊,后来便聊起要试驾龙俊伟的跑车。

龙俊伟让三名友人轮流试驾跑车,其中女性友人符依琳(人名译音,26岁)是第三个试驾宝马的驾驶者。她从丹戎巴葛路往岌巴路(Keppel Road)方向路段,开车到英莪街(Enggor Street)后,U转至丹戎巴葛路往麦士威路(Maxwell Road)方向路段,最后再U转回到餐馆外。

符依琳案发时在本地当行政人员,上个月9日被控一项超速驾驶的罪行,她星期一早上承认罪行。

她以每小时109至181公里的时速飙车,超过每小时50公里的时速限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