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辉接任前进党秘书长

梁文辉是前进党的第三位秘书长。(新加坡前进党脸书视频截图)
梁文辉是前进党的第三位秘书长。(新加坡前进党脸书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新加坡前进党新一届中委职务出炉,非选区议员梁文辉接替日前宣布不寻求连任的阮健平出任秘书长。另一名非选区议员潘群勤则接任副主席。

前进党星期二(4月4日)发文告说,新一届中委会在星期一(3日)召开首次会议,并同意增加两名中委,他们分别是曾在上届大选上阵先驱区的林志鸿和莫哈末道菲(Muhammad Taufik)。这使新中委人数从原有的12人,增加至14人。

陈清木医生继续担任党主席一职。他说,新一届中委会分别有九人连任和五名新面孔,这样的结合有很好的连续性,也有新想法来推动党继续发展。

梁文辉是前进党的第三位秘书长。他表示,期待在前任秘书长阮健平所奠定的良好基础下,带领党迈向下一届大选。   

阮健平(73岁)因为受委为一家海外上市公司的执行主席,得频繁出国,因此没有寻求连任。

根据中委投票后选出的党领导层,潘群勤接替袁瑞川出任副主席。此外,第一助理秘书长是纳达拉杰(Nadarajah Loganathan),第二助理秘书长是洪永元医生,蔡翠娥和林志鸿分别担任财政和助理财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