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半小时不睡 女佣咬伤宝宝监半年

被告玛斯塔被判坐牢半年。(海峡时报)
被告玛斯塔被判坐牢半年。(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一岁多的女宝宝不愿睡觉,女佣怕耽误准备晚餐,竟狠心咬伤女宝宝手臂,星期二(4月4日)早上被判监半年。

被告是来自印度尼西亚的玛斯塔(32岁),她被控一项虐童罪。宝宝是双胞胎之一的女宝宝,仅一岁两个月大。

案情披露,被告从2021年开始为雇主工作,主要职务是照顾雇主的双胞胎女儿和做一些家务。

2022年5月26日傍晚5时左右,雇主离开家前去学前教育中心接长女回家,女佣在家照顾双胞胎女儿。

6时左右,被告尝试哄双胞胎睡觉,但过了半小时,宝宝仍没入睡。女佣因此感到烦躁,觉得宝宝耽误了她准备晚餐,于是在对方的左手臂上咬了一口。

雇主7时返家时,看到女佣在为双胞胎换尿片,接着就去煮晚餐,再喂孩子吃饭。

晚餐后,雇主准备让宝宝睡觉时,发现她的左手臂上有个咬痕,而且已经出现淤青。

宝宝随后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被诊断左手臂上的咬痕长4公分,宽3.5公分,所幸没流血没伤口。

主控官星期二早上陈词时说,宝宝太年幼,没法表达自己,处于弱势,女佣则背叛了雇主给予的信任,出于烦躁而伤害了宝宝。虽然宝宝伤势不是很严重,但伤势到了隔天早上还很明显,要求法官判被告坐牢八到九个月。

法官考虑到女佣事后显示悔意,也及早认罪,判她坐牢半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