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孕妇飞机上产子 新航SQ495改道槟城

有网民在脸书发贴文指出,航班疑因孕妇在飞机产子才改道飞槟城。(截图自脸书贴文)
有网民在脸书发贴文指出,航班疑因孕妇在飞机产子才改道飞槟城。(截图自脸书贴文)

字体大小:

一名怀孕七个月的孕妇,星期一(4月3日)乘搭从迪拜飞往新加坡的SQ495航班时,半途诞下不足月的婴儿,航班因此被迫改飞槟城,班机延迟1小时40分钟才抵达新加坡。

网民星期五(7日)在脸书发出相关贴文后,消息马上不胫而走。

网民在贴文里说,突如其来的状况,迫使班机更改航道,转飞槟城降陆,班机抵达新加坡的时间也因此延迟一个多小时。

飞行网站显示,当天航班改道至槟城,过后又从槟城出发在早上9时10分抵达新加坡。(网站截图)

根据飞行网站信息,4月3日从迪拜飞往新加坡的SQ495航班,在当晚7时50分起飞后,原定隔天早上7时30分抵达。然而网站显示,航班改道后,于4月4日早6时32分抵达槟城,过后再从槟城出发,9时10分抵达新加坡时,已经比原定时间延误1小时40分钟。

《联合早报》 已针对此事向新加坡航空公司问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