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人推下楼梯 头部骨裂伤重身亡

死者被推下楼梯后重伤送院,抢救不果。(曾美玲摄)
死者被推下楼梯后重伤送院,抢救不果。(曾美玲摄)

字体大小:

34岁男子下个月就要升职,原本可为家人带来更好的生活,怎知日前在购物中心外被人推下楼梯,头部受创,伤重身亡。

这起事故发生在3月26日清晨约6时半,地点在凯煌购物商场(Concorde Shopping Mall)外。

死者是现年34岁的特万德兰,他的父亲尚穆加姆(70岁)星期六(4月8日)接受访问时透露,儿子送院后,在本周三(5日)过世。

尚穆加姆说,事发当天早上,因为儿子迟迟没回家,曾打电话找儿子。“我打了五通电话,但他就是没接。”

早上约9时,儿子的朋友打电话给他。“我听说儿子被人推下楼梯,头部受重伤血流不止。”

他赶紧赶到医院,当时儿子头部已经被包扎好,但仍不省人事。“医生告诉我,他的情况相当危急。”

特万德兰的情况一直不见好转,星期三因重伤身亡。

据记者观察,尚穆加姆的家门外放着几个花圈,他说那是儿子同事送过来的。

他感叹,儿子这些年一直努力工作养家,早前才开开心心地告诉他,下个月就要升职。

“他出事当天早上我还给他做早餐,没想到就出事,现在人也没了。”

27岁男子被控上庭

27岁被告被指将死者推倒,导致对方严重受伤,事发两天后被控上法庭。

被告是新加坡籍男子穆罕默·奥佐里(Muhammed Azfary)。他面对一项蓄意重伤他人罪。

根据控状,被告在3月26日清晨6时30分左右,在凯煌购物商场推了死者的胸口,导致他跌下楼梯。死者头部之后出现骨裂情况。

被告目前还押心理卫生学院接受评估,案展4月11日过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