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开盘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周各涨0.36%和0.76%,道琼斯工商指数横摆。

美国本周有一连串的经济数据公布,包括最新的消费者价格指数、生产者价格指数和初次领取失业津贴数据。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上星期四(4月6日)闭市报3300.48点,守住3300点重要的心理关口,整周上扬41.58点或1.28%。

东京和首尔股市星期一(10日)高开,各涨0.73%和0.19%。

本地股市星期一开盘可关注的个股:

*翱兰集团(Olam Group)星期一开市前发布2022年报披露,集团首席执行长魏吉思(Sunny Verghese)的总薪酬介于800万元至900万元,当中固定工资占13.85%,可变动或与绩效相关的收入或花红则占83.71%。

另外,集团表示继续推动旗下翱兰农业控股(Olam Agri Holdings)最快今年上半年于新加坡和沙特阿拉伯上市。

之后,集团也将致力于推动翱兰食品原料(Olam Food Ingredients,简称ofi)在伦敦交易所的高级市场(premium segment)上市,以及在新加坡同步上市。

*新联明发展(SLB Development)和联明集团(Lian Beng)星期一开市前要求暂停交易, 表示有事情要公布。

*停牌中的新加坡厨具(Singapore Kitchen Equipment)上星期五(7日)披露,截至去年底,2022财年的经审计和未审计财务报表中的差异。由于重新分类和审计调整等因素,公司的营收有22万2000元的差异,经审计的营收是3396万元,比未审计的数目高,而纳入其他事项的调整后,全年盈利的差异为4万5000元,经审计的盈利是更高的84万4000元。

*全民牙科(Q&M Dental Group)上星期六(8日)披露,截至去年底,2022财年财务报表的差异。对联营公司的投资出现747万元的差异,主要是因为奥新全民口腔集团(Aoxin Q & M Dental)的公允价值(fair value)大幅下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