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对方没按指定路线走 醉客拳打私召车司机

阿叔不满司机没有按照他的路线开车,挥拳打人。(示意图)
阿叔不满司机没有按照他的路线开车,挥拳打人。(示意图)

字体大小:

阿叔喝得烂醉,乘搭私召车回家时不满司机没有照着他要求的路线走,赏司机耳光,还挥拳揍司机,被判坐牢五周。

被告蔡国良(60岁)星期二(4月11日)承认一项蓄意伤人的罪行。

根据案情,事件发生在2022年12月30日,受害者是一名25岁的私召车司机。

被告当时和朋友在马里士他路一带喝酒,从前一天(29日)晚上10时喝到隔天凌晨3时。

被告喝得烂醉,无法自己叫车,还需要朋友帮忙召私召车Gojek。

当被告 上车后,要求司机走他指定的路线回到位于他在美芝路的家,不过司机当时走了另一条路线,就在要抵达被告家附近的停车场时,被告对司机飙脏话。

司机当时要把车停下,被告却因不满司机没有按照他的路线走,赏了司机一记耳光。

被告随后付了车费下车,却叫司机出来,接着就往司机的脸揍了一拳。

司机没有反击,马上报警求助。救护人员抵达为司机检查后,发现他的右脸颊有轻微挫伤。

被告承认罪行,也赔偿了司机200元。

被告在庭上说,当时没办法控制自己的脾气,是因为已经三次叫司机跟着他的路线开,对方却不照做,他才会失控发脾气。

法官指出,被告需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判他坐牢五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