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锁轮任务 保安人员遭粗暴对待


两辆车因挡住三楼的火患逃生通道,保安人员(黄衣者)在大厦经理的指示下,对违规的车辆锁轮。(视频截图)
两辆车因挡住三楼的火患逃生通道,保安人员(黄衣者)在大厦经理的指示下,对违规的车辆锁轮。(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两辆车违规乱停阻挡火患逃生通道,大厦保安员在经理陪同下锁车轮时,大厦其中一名租户怒气冲冲上前要求保安员马上解锁,并与经理起争执。当租户发现保安员举起手机拍摄时,还试图夺过手机。

这起事故于4月4日下午4时左右,发生在武吉巴督弯的威势佳大厦 (WCEGA Palza)。

大厦的保安员谢福进(60岁)接受《联合早报》的访问时说,当时有两辆车因挡住三楼的火患逃生通道,他在大厦经理的指示下,对违规的车辆锁轮。一名男子上前要求他们解锁,但被经理拒绝。

后来,谢福进发觉男子尾随经理,便掏出自己的手机打算录像。怎知男子见到这一幕,情绪激动地冲上前要抢过手机,一边推谢福进,一边大声质问为什么要拍他的照片,要他删除录像。

谢福进倒退七八步,差点跌倒。其他人看到上前劝阻,男子才转身离开。

谢福进说,他当了20多年的保安,第一次被人粗暴对待,幸好没受伤,他过后已报警。

新加坡保安雇员联合会代表星期四(13日)也探望了他,并对此事表示关注,予以强烈谴责。

他们指出保安员是根据《私人保安业法令》执行任务,不应该被粗暴对待。他们也吁请公众支持,为保安员提供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