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将派558位运动员出征柬埔寨东运会

出席火炬传递仪式和授旗礼的新加坡选手,在淡滨尼天地合影。(谢智扬摄)
出席火炬传递仪式和授旗礼的新加坡选手,在淡滨尼天地合影。(谢智扬摄)

字体大小:

我国将派出558位运动员,参加下个月柬埔寨东南亚运动会的30个大项目。

新加坡团队星期六(4月15日)早上在淡滨尼天地举行东运会和亚细安残疾人运动会的火炬传递仪式和授旗礼。

出席仪式的嘉宾包括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兼律政部第二部长唐振辉、文化、社区及青年部兼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高级政务次长蔡瑞隆、国会议长兼新加坡全国奥理会主席陈川仁、柬埔寨旅游部国务秘书何沙伦、柬埔寨驻新加坡大使索肯等。

29岁的男子竞技体操队队长郑伟安受委任为东运会旗手,这将是他第五次参加东运会。曾代表我国参加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残疾奥运会的30岁硬地滚球(Boccia)选手卓思妮,则担任亚细安残运会旗手。

柬埔寨东运会将在5月5日至17日举行,亚细安残运会则在6月3日到9日登场。我国将派出26位选手参加残运会的六个大项目。这也将是柬埔寨首次举办这两项赛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