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乌敏岛失踪 现场寻获一具尸体

星期天(4月16日)中午时分在乌敏岛可克石场附近的矿湖寻获一具尸体,但身份未明。(陈斌勤摄)
星期天(4月16日)中午时分在乌敏岛可克石场附近的矿湖寻获一具尸体,但身份未明。(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民防部队星期天(4月16日)早上恢复搜寻失踪约两天的国民服役消防员。据了解,中午时分乌敏岛可克石场附近的矿湖寻获一具尸体,但身份未明。搜救队伍已撤离。

尸体是否是失踪者,《联合早报》正向民防部队查询,还在等待回复。

失踪者约20岁,星期五(14日)休班日晚上,在乌敏岛北部靠近可克石场的树林和矿湖失踪。据报道,失踪者事发当天与朋友到石场附近玩,相信他曾在矿湖游泳。

《联合早报》记者星期天早上约9时半抵达疑似失踪地点,只见参与搜寻的新加坡海军蛙人约十人,现场也搭棚设置搜寻仪器。

新加坡海军蛙人设置仪器,支援搜救行动。(陈斌勤摄)

失踪者的八名亲友早上11时抵达现场,与岛上印度教庙宇的教士为失踪者祈福。

下午1时许,几名岛民告诉《联合早报》,失踪者的亲友告诉他们,尸体已寻获。记者观察到,搜救队伍也在此时陆续撤离。

下午2时15分左右,失踪者亲友神情哀伤地从乌敏岛码头搭船离开。

民防部队是在星期六凌晨2时10分左右接到求助通报,抵达现场后并未找到失踪者。搜寻行动星期六入夜后暂停,星期天早上恢复。

失踪者的八名亲友早上11时抵达现场,与岛上印度教庙宇的教士( 长发面向镜头者)为失踪者祈福。(陈斌勤摄)

岛上一名汤姓司机(60岁)告诉《联合早报》,他星期天早上在码头载了两女六男,到华人寺庙韦陀法宫旁边的印度教庙宇请教士,再从那里把九人载到现场。

一名不愿具名的男亲友(约40多岁)说,他们希望教士能协助早日找到失踪者,“我们希望一切平安无事”。

可克石场离乌敏岛码头约20分钟车程,人迹罕至。据岛民说,矿湖最深达40米左右,常有蟒蛇、鳄鱼和巨型的多曼鱼出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