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文出访巴西 联合主持协商会议

外交部长维文医生于4月16日至18日到巴西进行正式访问。(档案照片)
外交部长维文医生于4月16日至18日到巴西进行正式访问。(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外交部长维文医生于4月16日至18日到巴西进行正式访问,期间会同多名巴西内阁部长会面。

新加坡外交部发文告说,维文将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同巴西副总统兼发展、工业、贸易与服务部长阿尔克明(Geraldo Alckmin)、众议院议长里拉(Arthur Lira)、财政部长阿达(Fernando Haddad),以及环境与气候变化部长席尔瓦(Marina Silva)会面。

维文还会同巴西外交部长维埃拉(Mauro Vieira)联合主持首度举行的新加坡-巴西政治协商会议(Singapore-Brazil Political Consultations)。他也会在里约布兰科学院(Rio Branco Institute)向正在受训的外交官发表演说。里约布兰科学院是巴西的外交学院。

我国外交部及财政部官员将陪同维文出访巴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