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炸鸡送包包引人龙 网售竟开价699元

促销活动吸引不少公众排队。(取自网络)
促销活动吸引不少公众排队。(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快餐店周年庆活动,买炸鸡送免费“鸡背包”,吸引大批食客排队,有人获得赠品后,在网上以10余元至60元价格转售,还有人开价699元6角9分。

热心读者星期天(4月16日)向《新明日报》通报,称兀兰长堤坊1楼的一家快餐店外中午时分出现人龙,队伍排到商场外,等候人数超过六七十人。

据了解,顾客都是冲着炸鸡快餐店Texas Chicken的促销活动而来。

根据快餐店在社交媒体的贴文,为庆祝开店13周年,从星期天早上11时起,凡购买一份价值13元9角的套餐,就能获赠一个包包。

包包是一个公鸡造型设计,外层主要是白色毛茸,并附带黄色带子,可手提或者挂肩。

引起抢购潮的“鸡背包”。(取自脸书)

《新明日报》记者走访时,一名男职员透露,“鸡背包”限量100至150个,并已于下午1时30分前送完。

星期天晚上,Carousell网站上至少出现了10个出售这款包包的贴文,售价从9余元到60元不等,甚至有人开价699元6角9分。

公众江小姐(30岁,公务员)受访时说,包包看似不大,实用性不高,但造型可爱,给小孩子佩带应该很可爱。

公众杨小姐(25岁,策划员)认为,造型虽独特,若排长龙的话,就不太值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