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绍尔父亲离世 生前重视教育 当德士司机养家

费绍尔(右一)通过脸书缅怀父亲,贴出一家五口的合照。(取自费绍尔脸书)
费绍尔(右一)通过脸书缅怀父亲,贴出一家五口的合照。(取自费绍尔脸书)

字体大小:

内政部兼国家发展部政务部长费绍尔副教授的父亲于星期天(4月16日)离世,终年86岁。

费绍尔星期一(17日)通过脸书缅怀父亲,贴出一家五口的合照。他说,父亲多年来都为了家庭打拼,把家庭放在首位,并教导费绍尔及其兄弟姐妹要努力工作,无论面对什么挑战,都保持积极和耐心。

他说,出席葬礼的亲友,都提到父亲是个谦逊、友善和善良的人。

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同日也在脸书发文,以沉重的心情向费绍尔一家表示慰问。

尚穆根透露,费绍尔一家曾住在租赁组屋,父亲是家里的经济支柱,有段时期同时打两份工糊口,之后才转行当德士司机。费绍尔的父亲坚信教育的重要性,因此努力攒钱让孩子们都能上学。

“费绍尔后来获得奖学金到英国深造,并考取管理科学博士学位。费绍尔的儿子扎法也获颁总统奖学金。”

《每日新闻》报道,费绍尔的父亲哈吉·易卜拉欣(Haji Ibrahim Bin Sultan Khan Surattee)于星期天晚上离世,终年86岁。灵柩星期一午间被送往实龙岗的依斯迪阿马回教堂(Masjid Al-Istiqamah)进行祈祷仪式,随后下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