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知马双胞胎命案 父亲有意认误杀罪


被告叶俊宏(右二)涉嫌在武吉知马上段翠绿岗弯游乐场旁的有盖沟渠里杀害11岁双胞胎儿子,他有意承认误杀罪。(档案照片)
被告叶俊宏(右二)涉嫌在武吉知马上段翠绿岗弯游乐场旁的有盖沟渠里杀害11岁双胞胎儿子,他有意承认误杀罪。(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涉嫌在武吉知马沟渠亲手掐死双胞胎儿子,父亲表态有意承认误杀罪名,案件转交高庭审理。

这起惊人的谋杀案星期二(4月18日)在国家法院再过堂,目前还押监狱的被告叶俊宏(Xavier Yap Jung Houn,49岁)通过视讯出庭。

被告叶俊宏原本被控在2022年1月21日,于武吉知马上段翠绿岗弯游乐场旁的有盖沟渠里,谋杀11岁双胞胎儿子叶育成(Ethan Yap E Chern)和叶凯胜(Aston Yap Kai Shern)。今年2月,庭上揭露被告案发时患有中等程度的严重抑郁症,控方因此决定将被告面对的两项谋杀罪名,改为误杀(culpable homicide)。

被告的律师团队包括来自Tan Lee & Partners的资深刑事案律师朱时生,以及Advance Law律师事务所的拉扎恩(Muhammad Razeen Sayed Majunoon)律师。

控方星期二早上申请将案件转交高庭审理。案件将于5月26日在高庭进行审前会议。

在原本的谋杀罪名下,被告可能被判死刑。如今他面对误杀罪名,意味着他逃过死刑,罪成可被判终身监禁,外加鞭刑,或坐牢长达20年,外加罚款或鞭刑。(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