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斋节长周末陆路通关 公众应预留更多时间

开斋节长周末两个陆路关卡的交通预料将出现拥挤情况。图为耶稣受难节长周末兀兰关卡的拥挤情况。 (档案照片)
开斋节长周末两个陆路关卡的交通预料将出现拥挤情况。图为耶稣受难节长周末兀兰关卡的拥挤情况。 (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移民与关卡局预计来临开斋节长周末,大士和兀兰关卡的交通将很繁忙,吁请公众预留更多的通关时间。

移民与关卡局星期二(4月18日)发文告提醒,在来临的开斋节长周末期间,大士和兀兰关卡的出入境交通将从星期四(20日)开始一直繁忙到下星期一(24日),因此吁请计划在这段时间出入境的公众,预留更多的通关时间。

移民局说,当前两个陆路关卡在繁忙时段的车流量已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

在2018年的开斋节长周末期间,超过150万人次经由两个陆路关卡通关,每日平均约38万人,通关时间长达三小时。离境车辆从马来西亚关卡一路回堵至兀兰关卡外超过实里达快速公路(SLE)的路段及大士关卡外的亚逸拉惹快速公路(AYE)。

移民局强调,本地注册车辆在离境前须确保燃料量不低于油箱总量的四分之三,违例者或面临高达500元的罚款,或被法庭起诉,且不被允许出境。

驾车人士应遵守交通规则,避免插队及随意转换车道,并配合工作人员的指示。

移民局提醒公众在出行前可上陆交局One Motoring网站,移民局的脸书和推特了解关卡的交通情况。公众也能从电台广播收听最新的交通信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