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务集团收购土耳其物流公司ALISAN75%股权

ALISAN是一家在快速消费品、化学品、汽车行业和农业等领域发展蓬勃的公司。(港务集团提供)
ALISAN是一家在快速消费品、化学品、汽车行业和农业等领域发展蓬勃的公司。(港务集团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国际港务集团(PSA International)通过全资子公司PSA-BDP Turkey Supply Chain Solutions,将收购土耳其物流公司ALISAN Logistics的75%股份。

港务集团和ALISAN星期二(4月18日)晚上发出文告宣布这项收购消息,并指出ALISAN是一家在快速消费品(FMCG)、化学品、汽车和农业等领域发展蓬勃的公司。交易完成后,ALISAN公司将被归入PSA货运解决方案部门PSA BDP的管辖范围。

ALISAN公司总部设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是一家家族企业,目前拥有1600多名员工和39个位于化工生产企业附近的仓储点,它的服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和国内包装配送、大宗液体散货和干散货配送、仓库运营和各类增值服务。

港务集团说,通过这项投资,它将受益于ALISAN在土耳其的庞大业务网络,以及在物流和土耳其国内配送方面的专业知识。ALISAN则可利用港务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深海、铁路和内陆码头网络,在工业仓库、仓库、物流和海运服务方面等附属业务,以及端到端供应链服务的专业知识。

这项交易仍须经过有关当局的正式批准,同时得符合其他常规的成交条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