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遗产节推出公交体育导览团和工作坊

文化遗产节的话剧表演以出租车司机和公交司机的日常故事,呈现我国公共交通的演变以及交通服务者面对的挑战。(叶振忠摄)
文化遗产节的话剧表演以出租车司机和公交司机的日常故事,呈现我国公共交通的演变以及交通服务者面对的挑战。(叶振忠摄)

字体大小:

配合新捷运和新加坡体育理事会成立50周年、地铁系统开通第35周年,新加坡文化遗产节今年以公共交通和体育建设为主题,带领公众了解我国巴士、地铁、著名历史路线和体育馆等发展历史。

恰逢新加坡文化遗产节迈入第20周年,国家文物局举办超过80个活动,包括遗产和文化之旅、实践工作坊、导览、展览和旧电影来展示新加坡体育和公共交通的发展,揭开本地独特的历史遗产背后的故事。

另外,文物局也把深受人们喜爱的历史遗迹路线都汇集到新加坡国家博物馆的“家园”(Homeground)装置里。在一系列由当地艺术家Sadig Mansor设计的店屋中,公众可以参观10个具有历史路线元素的艺术品,还能在这里欣赏话剧,进行手工制作等活动。

文化遗产节节目策划总监周友君说,今年庆祝文化遗产节20周年之际,我们鼓励大家能多外出走走,体验新加坡体育和公共交通的丰富历史,因为这是新加坡人在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两个方面,我们也希望能为公众在社区中创造更多接触历史遗产的连接点。

文化遗产节将从5月1日至28日举行,有兴趣的公众可以浏览https://www.sgheritagefest.gov.sg/了解更多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