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开盘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美国星期三(4月20日)隔夜股市淡静,纳斯达克指数升0.031%;标普500指数跌0.0084%;道琼斯工商指数跌0.23%。

美国财报季节刚展开,投资者静待大企业公布财报。与此同时,市场正在等待美国联邦储备局对加息政策发布更多信息。

新加坡方面,在挂牌公司业绩出炉前,市场谨慎观望,亚太市场星期三多数小幅涨跌,本地股市的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也小幅回升0.44%或14.49点,闭市报3324.05点。

星期四可关注的本地股票:

1)凯德投资 (CapitaLand Investment) 旗下的雅诗阁(Ascott)星期四早上宣布,已实现在2023年取得16万个住宿单位的目标,今年第一季签署超过4000个单位的合同。雅诗阁正在检讨目标,要在接下来五年内把收费收入增加一倍至超过5亿元。

2)吉宝基础设施(Keppel Infrastructure)和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亚太公司星期四早上宣布,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发展取得低碳氢气(hydrogen)和氨气(ammonia)的途径,用于新加坡商业和工业用途。我国去年10月发布全国氢气策略,到了2050年,氢气预计满足我国50%的能源需求。

3)纳峰科技(Nanofilm)星期三闭市后发布第一季业务报告,集团第一季营收同比大跌40%至3300万元。它说,第一季通常是周期性的,并进一步受到中国疲软缓慢复苏的影响。集团相信宏观环境将继续充满挑战,下半年展望较好。

4)更高借贷成本,导致吉宝房地产信托(Keppel REIT)今年首季可派发收入同比减少6.7%至5020万元。若加上500万元的“周年纪念派息”(Anniversary Distribution),可派发收入则同比上扬2.6%。首季净房地产收入同比增加1.3%至4050万元,这是因为大部分房地产去年立下租约获得更高租金,以及资产组合的承诺入驻率同比上升1.2个百分点至96.3%。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