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美国星期四(4月20日)隔夜股市在科技股拖累下全线下跌,纳斯达克指数跌幅最大,下跌0.80%,标普500指数和道琼斯工商指数分别下跌0.60%和0.33%。

其中,美国电动车大厂特斯拉(Telsa)的股价大跌接近10%,主要是市场担忧一系列的削价行动会挤压公司的利润率。特斯拉今年内已削价六次,首席执行官马斯克表示接下来可能会继续削价。至少15名分析师下调了特斯拉股票的目标价。

本地方面,在美国联邦储备局开会前,以及大型公司公布业绩前,投资者多持观望态度,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星期四闭市退低0.32%或10.64点,闭市报3313.41点。

星期五值得关注的股票:

1)新电信子公司澳都斯(Optus)星期五(21日)早上披露,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澳洲律师所Slater & Gordon已针对去年9月发生的网络攻击事件,对澳都斯提出集体诉讼。澳都斯指出,集团目前没有接到任何相关的法律文件,但如之前所宣布,任何集体诉讼若展开,集团将会极力抗辩。

去年9月,澳都斯的网络遭受黑客攻击,可能有多达980万个账户被泄露,相当于澳大利亚人口的三分之一。对于这次网络泄露牵扯的支出,可能包括用户更换护照、驾照和政府发给的医疗身份证的费用。

2)吉宝企业(Keppel Corp)星期四闭市后发布第一季业务报告时透露,集团第一季营收同比增长9%至22亿5500万元,来自能源与环境业务、城镇发展业务,以及网络连通业务的营收贡献增加。

3)凯德腾飞房产信托(CapitaLand Ascendas REIT)闭市后,宣布脱售甘榜安拔159号的 KA Place,脱售价为3538万元,是2005年3月买入时的219%,也比去年底市场估价2280万元高5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