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顺快餐店传“诈弹惊魂” 警方展开调查

警方接获通报后赶到麦当劳调查,后来发现仅是“诈弹惊魂”。(受访者提供)
警方接获通报后赶到麦当劳调查,后来发现仅是“诈弹惊魂”。(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义顺环路麦当劳传出“诈弹惊魂”,为安全起见,顾客也一度被禁止在餐厅内用餐,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这起事故发生在星期四(4月20日)晚上约7时半,地点在义顺环路第846座组屋楼下的麦当劳。

《新明日报》读者卓先生(40岁,送餐员)当时去麦当劳取餐时,发现餐厅内无法用餐,只能打包,也看到数名警察在现场进行调查。

“我到那里时,看到顾客们被告知不能在室内用餐,也不能上去二楼,只能打包带走。警察则在周围调查,好像在找东西。”

卓先生称,他向麦当劳职员打探发生什么事时,大部分员工拒绝透露,不过现场传出有人向警察报案称发现炸弹,但后来发现是虚惊一场。

记者走访现场。据观察,当时二楼仍旧被封锁,食客只能在户外桌椅用餐,员工们则三缄其口。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关于炸弹的报案,警方在该处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后并无发现任何异常。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第268A条文,调查这宗散播威胁性虚假信息的案件。

“当局严正看待安保威胁,并向那些蓄意制造公众恐慌的人采取行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