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嘉庚地铁站外发生车祸 一男子死亡三人送院

男子在杜尼安路被撞后当场丧命,交警事后封锁了最右边车道展开调查。(卓祾祎摄)
男子在杜尼安路被撞后当场丧命,交警事后封锁了最右边车道展开调查。(卓祾祎摄)

字体大小:

陈嘉庚地铁站外的杜尼安路星期天(4月23日)下午发生致命车祸,一名男子疑在越过马路时,遭一辆路过的宝马轿车撞上。男子当场腾空而起,肉身接连砸破车头车尾两片挡风玻璃后坠落地面,车子则继续行驶了大约30公尺才在路边停下。

这起致命意外发生在星期天下午2时许,地点是陈嘉庚地铁站外,开往市区方向的杜尼安路(Dunearn Road)。

《联合早报》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现场停了六辆警车,警方也封锁右边第一条车道。同一车道也设了蓝色帐篷,相信是死者卧尸的地方。

蓝色帐篷前方约30公尺处则停着一辆白色宝马轿车,车子引擎盖凹陷,驾驶座正前方的挡风玻璃则破了一个大洞,车尾挡风镜整片被撞裂,数名警察正在搜查车内的物品。

事发前,宝马轿车在马路最右边车道行驶,车道旁是大沟渠,死者当时是要越过马路走向大沟渠,还是从大沟渠走过来过马路,则有待交警进一步调查。而根据目击者的绘述,死者接连砸破车头车尾两片挡风玻璃后坠落地面,猛烈的撞击力也导致他的其中一只手臂被撞断,落在马路上。

刘姓女居民(48岁,公务员)受访时说,她当时与丈夫开车经过上述路段时,发现警察指示他们避开右边第一条车道,她探头看究竟,无意间看到马路上的断臂,吓了她一跳。

她说,这个路段前后不远处都有人行道,而且车道右侧就是一条大沟渠,想不通为何有人会在这样偏僻的地点过马路。

在地铁站旁边小公园野餐的外籍女佣则说,事发时听到一声巨响,后来看到有警车和至少两辆救护车赶到,才知道发生严重车祸。

民防部队答复时证实一人当场宣告死亡,另一人则被送往陈笃生医院,两名孩子则被送往竹脚妇幼医院接受治疗。

《联合早报》目前正与新加坡警察部队了解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