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泼漆贴字条 26岁男子被捕

两间组屋单位遭人泼红漆,留下的字条写着:“这次我送你甜点”。(警方提供)
两间组屋单位遭人泼红漆,留下的字条写着:“这次我送你甜点”。(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这次我送你甜点”!涉嫌到至少两间组屋单位泼漆和留字条,一名26岁男子被捕。

新加坡警察部队星期一(4月24日)晚上发文告说,警方在星期天(23日)接到两起大耳窿骚扰案的通报,位于裕廊西93街和塔景路(Tah Ching Road)的两间组屋单位,先后遭人泼漆和留下字条。

根据警方提供的照片,两间单位都遭人泼红漆,留下的其中一张字条写着“这次我送你甜点”,充满挑衅和警告意味。

裕廊警署的警员之后展开调查,通过电眼画面确认涉案男子的身份,并在星期一将他逮捕。初步调查显示,男子也可能涉及兀兰31街的一起大耳窿骚扰案。

这名26岁男子将在星期二(25日)被控上法庭,若罪名成立,初犯者可被判罚款5000元至5万元,坐牢长达五年,以及打鞭最多六下。

警方对大耳窿骚扰活动采取零容忍态度,蓄意破坏公物、扰乱公共安全、安宁和治安者,将会依法严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