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7.3级地震 东海岸和马林百列也有震感

地震发生后,不少住在东海岸和马林百列一带的居民上网贴文表示,在家中感受到震动。(取自小红书)
地震发生后,不少住在东海岸和马林百列一带的居民上网贴文表示,在家中感受到震动。(取自小红书)

字体大小:

家里的吊灯摇晃、杯子差一点跌落,也有人感觉自己在坐船。印度尼西亚发生地震,不少居住在东海岸和马林百列地区的居民在网上贴文说,在家中感受到震动。  

印尼西苏门答腊省附近海域星期二(4月25日)早上发生7.3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综合新华社和路透社报道,据印尼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局网站消息,地震发生在雅加达时间25日凌晨3时(新加坡时间凌晨4时),震中位于西苏门答腊省明打威群岛西北177公里处海域,震源深度为84公里。

印尼西苏门答腊省附近海域发生7.3级地震。(美国地质调查局网站截图)

不少人过后上网表示,自己在家中感受到震动。根据这些网民提供的位置,他们多数居住在东海岸和马林百列一带。

名为“Evan.X”的网民星期二凌晨4时02分在小红书上说,他感受到轻微摇晃,“一开始以为是最近赶论文熬夜的问题,后来看到房间里挂着的东西也有明显的摆动,桌子也有响声”。

新加坡气象署在网上发布的信息显示,当局在清晨4时左右探测到地震,我国可能也能感受到震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