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销售商涉骗逾1万元 消协:业者未获消协保证标志

根据消协提供的订单截图,业者要求消费者在24小时内处理路税保险费,以预订汽车,左下还有销售经理的签名。(新加坡消费者协会提供)
根据消协提供的订单截图,业者要求消费者在24小时内处理路税保险费,以预订汽车,左下还有销售经理的签名。(新加坡消费者协会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一家汽车销售商涉嫌诈骗女子逾1万3000元,新加坡消费者协会指出,涉事业者未获得消协保证标志(CaseTrust),案件已转交警方处理。

新加坡消费者协会星期二(4月25日)发文告说,消协于4月14日接获通报,一名住在马来西亚的消费者指自己在4月10日向汽车销售商SG Export有限公司付订金购买一辆汽车。业者之后向消费者索讨更多钱,却没有提供任何文件,仅给出一张印有“消协—新加坡车业公会保证标志鉴定计划”(CaseTrust-SVTA accreditation scheme)标志的订单。

订单显示,这辆车的费用为4万3750令吉(约1万3100新元)。涉案业者被指在订单上提供虚假地址。

根据消协提供的订单截图,业者要求消费者在24小时内处理路税保险费,以预订汽车,左下还有销售经理的签名。

消协指出,SG Export不曾在新加坡注册商标,还谎称自己获得“消协—新加坡车业公会保证标志鉴定计划”的认证。受认证的车商有透明和良好的商业操守,以保护消费者的权益。“因此我们建议消费者在与SG Export进行任何交易时,谨慎行事。”

消协已针对此事向警方报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