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猛撞组屋停车场柱子 驾驶者和乘客蒙伤送院

一辆红色丰田轿车猛撞停车场柱子,防撞杠撞毁脱落,左车轮爆胎,安全气袋也弹出。(受访者提供)
一辆红色丰田轿车猛撞停车场柱子,防撞杠撞毁脱落,左车轮爆胎,安全气袋也弹出。(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红色丰田轿车疑失控猛撞组屋停车场柱子,强烈的撞击力导致车子的警报声响彻组屋区,至少60名居民循着声音找到车子,驾驶者和乘客蒙伤送院。

这起车祸发生在星期二(4月25日)晚上7时45分左右,地点是蔡厝港5道第486A座停车场五楼。

住在附近的林姓居民(45岁,网络编辑)拨电通知《联合早报》,他事发时在家中突然听到巨大的声响。“我家距离停车场约200米远,但那声巨响却极其响亮,我起初还以为是旱天雷。”

随着巨响后,警报声也跟着响起,林姓居民听出是车子的警报声,担心有人发生意外,于是赶紧循着声音出门查看。

他循声一层一层来到停车场的五楼,发现一辆红色丰田轿车撞上了停车场的柱子,但不见驾驶者的踪影,另有至少60名居民也应声前来查看。

根据林姓居民提供的照片,红色轿车的车头严重凹陷,防撞杠撞毁脱落,左车轮爆胎,司机座的安全气袋也弹出,可见撞击力非常大。

一般相信,车子撞上柱子时传出巨响,猛烈的撞击力也启动了车子的警报器。民防人员赶到现场后,才帮忙关掉警报器。

由于六楼的露天停车场已经关闭,一般相信车子不可能从楼上驶下斜坡时撞上柱子。

根据车子撞上柱子的方向,车子也不像是从四楼驶上五楼的斜坡时出意外,比较可能是车子发动时失控往前冲。

新加坡警察部队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55岁女驾驶者和29岁女乘客在清醒下送院,驾驶者正在协助警方调查。

新加坡民防部队证实,两人被送往黄廷方综合医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