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航飞曼谷航班 因天气恶劣改降芭堤雅

乘客声称酷航在没有向乘客解释的情况下,在乌塔保机场停留长达三个小时。(读者提供)
乘客声称酷航在没有向乘客解释的情况下,在乌塔保机场停留长达三个小时。(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一架从新加坡飞往泰国曼谷的酷航航班因恶劣天气紧急改道,转而降陆芭堤雅机场。航班在两个小时后重新起航,延误了约四个小时才抵达曼谷。

《联合早报》日前报道,酷航TR604航班原定于星期二(4月25日)下午1时10分,从新加坡飞往曼谷,并于当地时间下午2时40分抵达曼谷素万那普机场。

洪姓女经理(37岁)申诉,上述航班中途却突然改道,在未向乘客解释具体原因下,降陆在芭堤雅的乌塔保国际机场。飞机在停机坪一度逗留三个小时,期间酷航没有提供任何食水,也导致她的行程受到严重影响。

酷航发言人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证实,TR604航班改道是因为曼谷的恶劣天气所致。

航班在当地时间下午4时零3分抵达芭堤雅,机组人员当时为乘客提供了食水。当地时间傍晚6时14分,航班从芭堤雅起飞,并于傍晚6时57分抵达曼谷。

发言人说:“酷航对乘客造成的干扰和不便表示歉意。保障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将在必要时继续为受影响的乘客提供帮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