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为13人打肉毒杆菌与丰唇 女子判监两个月

被告张思玲无执照为至少13人注射肉毒杆菌和进行丰唇填充。(示意图/istockphoto)
被告张思玲无执照为至少13人注射肉毒杆菌和进行丰唇填充。(示意图/istockphoto)

字体大小:

在网上大打广告后,马国女子无照在酒店与组屋单位,为至少13名顾客注射肉毒杆菌和进行丰唇填充,被判坐牢两个月。

被告是来自马来西亚的张思玲(30岁,译音),她共面对九项抵触医药注册法令的控状,控方以其中三项提控,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

案情显示,当局去年6月5日时收到一封电邮,指被告早前在Instagram上打广告宣传医美服务,而被告将在同月28日至29日来新加坡为顾客施打美容针。

调查显示,被告去年6月26日通过兀兰关卡入境。她之后前往一个组屋单位,为一名女顾客在嘴唇与两侧的太阳穴注射填充剂,收取了750元的服务费。

被告之后入住位于武吉士密驼路的狮峰酒店。在接下来的28日与29日两天内,她在酒店客房里为至少12名顾客注射填充剂与肉毒杆菌,收取至少1000元。

当局接获举报后,于去年6月29日上门突击检查,从客房内搜出了填充剂、肉毒杆菌,以及其他美容用具。

控方指被告预谋干案,来新加坡前就在社交媒体上贴文做宣传,甚至已经开始与客户预约时段。

控方表示,虽然无人因此而受到伤害,但被告持社交准证入境后立即前往组屋单位,纯粹是为了赚钱,要求法官判她坐牢10周至12周。

被告求情时说,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很后悔,希望法官轻判,让她能与家人早日团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