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柜突爆裂割伤用户 宜家会向开发人员反映此事

署名“Adam Tan”的网民申诉家中的宜家玻璃展示柜突然爆裂,导致手指被玻璃割伤。(取自Mothership)
署名“Adam Tan”的网民申诉家中的宜家玻璃展示柜突然爆裂,导致手指被玻璃割伤。(取自Mothership)

字体大小:

网民申诉家中的宜家玻璃展示柜突然爆裂,手指也被玻璃割伤。宜家回应称,目前已联系这名顾客并提供协助,公司也会通知产品开发人员。

署名“Adam Tan”的网民星期六(4月29日)在脸书群组COMPLAINT SINGAPORE上传照片,并留言指他早前在宜家(IKEA)购买的DETOLF玻璃柜已使用了一年多,日前却突然爆裂。

根据他上传的照片,玻璃碎片洒落一地,网民的手指也相信被玻璃割伤而流血。他在评论区里回复其他网民时称,橱柜的安装工作是由宜家的人员完成的。

宜家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公司已联系这名受影响的顾客,并为这起事件向顾客道歉。

“我们正尝试达成解决方案,包括提供医疗咨询,但顾客婉拒了,因为只是出现一个小伤口。”

基于产品安全考量,宜家的家具和产品一般使用钢化玻璃(tempered glass),这种玻璃会碎成小碎块,而不是长而锋利的碎片。一般上,撞击、敲打或刮擦玻璃,即便是很小的冲击,也会导致玻璃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甚至更长的时间后破碎。

发言人也坦言,尽管这是业内众所周知的问题,但任何人遇到这种情况都会感到不安,公司将向产品开发人员报告此事。

“公司竭尽全力确保每个人都能安全使用宜家产品,并在开发安全玻璃产品方面投入了大量工作。宜家产品开发人员同全球行业领导者合作,不断开发和创造更耐撞的玻璃,并确保全面的质量和安全检查,让顾客可以放心使用我们的产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