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坊印度餐馆天花板漏水 受影响店面已恢复营业

裕廊坊因漏水问题导致地面一片湿漉漉,积水甚至淹没脚踝,公众须涉水而过。(取自脸书)
裕廊坊因漏水问题导致地面一片湿漉漉,积水甚至淹没脚踝,公众须涉水而过。(取自脸书)

字体大小:

裕廊坊发生漏水事件,有餐馆天花板破洞雨水流入,三层楼的部分地区受影响。商场事后迅速展开清理和维修工作,受影响的店面已恢复营业。

这起事件发生在星期六(4月29日)傍晚6时,地点是裕廊坊(Jurong Point)。

署名“伟强丁”的网民在脸书贴文说,位于裕廊坊的印度餐馆发生漏水情况。

根据他上传的照片,商场一楼的印度餐馆天花板破了一个洞。恰逢当天曾下倾盆大雨,相信雨水因此从洞口流进餐馆。

淹水情况相当严重,餐馆外的走道一片湿漉漉,积水甚至淹没脚踝,公众须涉水而过。

裕廊坊发言人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证实这起事件,商场地下层、一楼和三楼的特定区域受影响。工作人员事后已立即封锁受影响的区域,并展开清理和维修工作,漏水事件没导致任何人受伤。

发言人说,受影响的店面目前已经恢复营业,但日本餐馆Ichiban Boshi的部分区域则关闭。

“我们向来致力于提供安全愉快的购物体验,而商场顾客和员工的安全是我们最主要的考量,我们保证会严肃看待这起事件,并与各方密切合作,实施必要的措施,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