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府劳动节开放日反应踊跃 有公众排队一小时才入场

总统府开放日十分热闹,哈莉玛总统也在小摊位与到场公众进行交流和互动。(张思庆摄)
总统府开放日十分热闹,哈莉玛总统也在小摊位与到场公众进行交流和互动。(张思庆摄)

字体大小:

总统府开放日反应踊跃,到场公众平均排队45分钟至1小时才能入场,人龙不断。

为庆祝劳动节和开斋节,总统府星期一(5月1日)举行开放日,让访客入府参观。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可免费进入总统府园区,想参观主楼则可现场购票。

即使烈日当头,访客热情依旧不减,现场人山人海,十分热闹。许多公众趁公共假日,与家人和朋友群聚。现场有歌舞表演、互动小摊位、餐车及导览活动。

哈莉玛总统也到场观看演出,并到小摊位与公众互动及合照。

34岁的项目分析师叶世仪,与孩子和朋友前来。她说,自己小时候曾跟父母到过总统府,现在换她带孩子前来参观。

“这次跟孩子和朋友们及他们的家庭一起来。进府的队伍很长,有新加坡人,也有外国人。活动也很多,和我上一次来有很大的不同。”

陪同叶世仪前来的是37岁黄惠玲(营销经理),她说:“今天我们四个家庭聚在一起,有大概16到17个人。大家很少有时间能聚在一起,这里又有东西给小朋友玩,所以我觉得很不错,也能给孩子一个不同的体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