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印度城市雅居公寓 保安执勤时遭群殴

字体大小:

一名公寓保安人员在城市雅居公寓执勤时被群殴受伤,目前已报警处理。

新加坡保安协会星期一(5月8日)发文告指出,这起事件发生在星期日(7日)早上6时30分,地点是小印度一带的城市雅居公寓(City Square Residences)。

根据文告,保安主管苏拉斯古玛 (Suraskumar)在执行例常检查时,被一群人殴打受伤。新加坡保安协会已经报警,被打伤的苏拉斯古玛正在休养康复中。

新加坡保安协会也将事件通知了保安雇员联合会。

根据保安雇员联合会去年进行的调查显示,每10名保安人员中有四人曾被恶待,这项结果近几年来保持不变。在最近公开的几起保安被恶待事件是最暴力的,而语言暴力更是经常发生。

新加坡保安协会强烈谴责任何恶待保安的行为。

保安雇员联合会说,保安是根据私人保安业法令执行任务,不应受到粗暴对待,公众应为保安提供安全的工作环境。

新加坡警察部队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证实,警方接到蓄意伤人的通报,一名56岁男子在意识清醒下送院治疗。两名分别是26和58岁的男子正在协助警方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