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驾露营车出事 三狮城男女身亡

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在新西兰南岛坎特伯雷的小镇杰拉尔丁,靠近蒂莫阿纳路的79号高速公路路段。(取自谷歌地图)
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在新西兰南岛坎特伯雷的小镇杰拉尔丁,靠近蒂莫阿纳路的79号高速公路路段。(取自谷歌地图)

字体大小:

驾露营车旅游途中遭遇致命车祸,三名新加坡男女客死新西兰。

当地媒体报道,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在新西兰南岛坎特伯雷的小镇杰拉尔丁(Geraldine),靠近蒂莫阿纳路(Te Moana Road)的79号高速公路路段,距离克赖斯特彻奇(又称基督城)约142公里。

当地时间4月17日凌晨约1时(新加坡时间16日晚上约9时),一辆载有三名新加坡籍男女的露营车撞上障碍物后燃起熊熊烈火。当地媒体报道,其中一人拨打了紧急医药服务,随后有11名消防员参与救援行动。

新西兰警方证实两男一女死亡,皆为新加坡籍,死者分别是张时云(21岁)、杨新月(21岁)和林家俊(24岁),案件已移交验尸官裁定。

这不是新加坡人第一次魂断新西兰公路。

2017年5月4日,新加坡籍夫妻陈志豪(39岁)和王施仪(29岁)在新西兰自驾旅游时,于基督城南约40公里,靠近邓桑德尔(Dunsandel)的1号高速公路路段,不幸发生车祸,当场丧命。(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