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电单车和汽车相撞 36岁交警送院治疗

根据网上流传的视频,受伤的交警坐在电单车旁,头部看似受伤。(互联网)
根据网上流传的视频,受伤的交警坐在电单车旁,头部看似受伤。(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一辆交警电单车和一辆汽车在快速公路发生车祸,36岁交警受伤送院。

这起意外发生在星期三(5月10日)早上7时零5分左右,地点是往泛岛快速公路的武吉知马高速公路,过了万礼路出口后的路段。

根据网上流传的6秒视频,一辆交警电单车倒在右边第一条车道上,骑驶电单车的交警头部流血坐在电单车旁。画面中也可见另一名交警正在查看同事的情况。

电单车前方停着一辆相信与交警电单车相撞的白色汽车,路肩也可见一名男子正在拍照。

陆路交通管理局星期三早上7时10分也在推特上发文,提醒公路使用者上述路段发生车祸,避免使用第一和第二条车道。

新加坡警察部队受询时证实接到通报,一名36岁警员在清醒情况下送院,调查正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