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泼红漆锁门骚扰 三名大耳窿跑腿将被控

字体大小:

涉嫌泼红漆、用脚踏车锁链锁门,两男一女涉及两起骚扰案,将于星期四(5月11日)被控。

新加坡警察部队星期三(5月10日)发文告说,警方逮捕了两名分别为23岁和38岁的男子,以及一名只有20岁的女子,三人因为涉及两起大耳窿骚扰案件而被捕。

第一起案件发生在星期天(7日),一对男女涉嫌在勿洛南3道的住宅单位大门外泼红漆。勿洛警署的查案人员接到报案后展开调查,在警方电眼的协助下锁定两人身份,并在接获报案两天后(9日)逮捕两人。

初步调查显示,他们相信还涉及淡滨尼45街的另一起大耳窿骚扰案件。警方也当场查获了两台手机作为证物。

第二起案件则发生在5月8日,一名男子被指在淡滨尼9道一住宅单位外,用脚踏车锁链锁上受害者的大门,并留下讨债字条。勿洛警署的查案人员随后展开调查,调阅电眼画面后锁定男子身份,并在隔天(9日)将其逮捕。

三名嫌犯将于星期四(11日)被控上法庭。

在放贷人法令下,涉嫌替大耳窿做出骚扰行为,一旦罪成,初犯者面对五年监禁,罚款5000元至5万元,以及最多六下鞭刑。

警方对大耳窿骚扰活动采取零容忍的态度,蓄意破坏公物、扰乱公共安全、安宁和治安者,将会依法严惩。

警方也提醒公众,远离非法放贷者,不要协助或与他们为伍。公众一旦怀疑或知道有人涉及非法放贷活动,可拨打999或“X-Ah Long”热线1800-924-5664通知警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