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西岭巴刹与熟食中心鱼汤摊位失火 40人疏散一人烧伤入院

字体大小:

马西岭巴刹与熟食中心的鱼汤摊位员工在油炸蛋丝时,疑油锅内的热气冲向吸油烟机而引发火患,摊位及吸油烟机起火燃烧,40人紧急自行疏散,一人烧伤入院。

这起火患发生在星期四(5月11日)早上8时20分左右,地点是马西岭巷第20座的马西岭巴刹与熟食中心。

《联合早报》读者拨打热线通报说,事发时他从组屋住家的窗口,看到巴刹与熟食中心冒出滚滚浓烟,接着就听到远处传来消防车鸣声。

记者赶抵现场时,虽然火势已经被扑灭,但仍可闻到呛鼻的烧焦味。

失火的是一个潮州鱼汤摊位,女摊主郑鸿告诉记者,事发时,两名员工在摊位内准备食材,其中一人在油炸蛋丝。

她说,怀疑是油锅的热气冲向吸油烟机,只听到一声爆炸声,紧接着摊位的炉灶和上方的吸油烟机燃气熊熊烈焰。

她说,当时她在摊位外,两名员工及时逃了出来,有人拿着灭火器来帮忙灭火。其中一名员工后来被送院。

协助灭火的是杂货店老板林桂金,他也是马西岭巴刹商联会主席。他说,当他获知摊位起火,便立刻就从店内拿了灭火器,跑到摊位帮忙灭火。

新加坡民防部队受询时说,火患源自摊位的炉灶,涉及吸油烟机。民防人员抵达后,用一支水枪将火扑灭。约40人自行疏散,一人因烧伤被送入中央医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