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运会】我国击剑手司徒健同与王洁敏夺个人项目金牌

司徒健同在半决赛击败来自越南的上届冠军阮进一,夺得金牌。(海峡时报)
司徒健同在半决赛击败来自越南的上届冠军阮进一,夺得金牌。(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新加坡男子重剑手司徒健同和女子佩剑手王洁敏星期四(5月11日)在柬埔寨东南亚运动会站上最高领奖台,在击剑比赛首日为新加坡进账两枚个人金牌。

我国选手司徒健同与上届亚军、菲律宾选手何塞展开较量,两人比分不相上下,司徒健同在试探中找到机会精准进攻,将比分拉开至7比4,最终以15比11战胜何塞夺冠。

司徒健同在半决赛击败来自越南的上届冠军阮进一。

队友李仁杰在半决赛不敌何塞,收下铜牌。

女子佩剑方面,王洁敏与队友王淑慧会师女子个人赛决赛,提前为我国包揽金银牌。

王淑慧在4比5落后时疑似伤停,比赛恢复后她将比分扳至5比5后,王洁敏连取两分拉开差距,最终以15比8胜出。

值得一提的是,我国在2022年河内东运会的男子重剑和女子佩剑个人项目没有金牌入账,司徒健同和王洁敏本届实现突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