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已完成 律师公会并没触犯个人资料保护法令

字体大小:

个人资料保护委员会已完成调查,在2021年1月下旬发生的数据安全漏洞事件中,律师公会并没有违反个人资料保护法令。

律师公会星期五(5月12日)针对该起事件发文告表示,公会事发后聘请资讯科技顾问彻查这起事故,内部资讯科技团队也同步展开调查,个人资料保护委员会事后已被告知相关的调查结果。

个人资料保护委员会已完成调查,并于星期四(5月11日)在其网站公布了三项主要的调查结果。首先,事故是因为律师公会的网络服务器遭勒索软件攻击导致的;其次,共有1万6009名会员的个人资料包括名字、住址、出生日期和身份证号码遭到外泄;最后,没有任何证据显示这些泄露的个人资料遭到滥用。

文告表示,个人资料保护委员会发现,在会员个人资料的保护上,律师公会并没有违反个人资料保护法令。事发后,律师公会也已经加强了网络安全基础设施来处理网络安全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