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运会】武术再添两银 我国平上届客场最佳成绩

林思韦在男子长拳为我国夺下银牌。(李冠卫摄)
林思韦在男子长拳为我国夺下银牌。(李冠卫摄)

字体大小:

我国武术队星期五(5月12日)在柬埔寨东南亚运动会武术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凭林思韦和郑宇轩摘下两面银牌,以两金三银一铜的成绩结束本届征途,平了上届创下的客场最佳战绩。

星期四(5月11日)拿下男子刀棍术金牌的我国武术好手林思韦,星期五在男子长拳赛拿到9.67分,在14位选手中居次,为我国再添一银。这也是他连续两届赛事在这个项目摘银。印度尼西亚的世界锦标赛冠军选手马维罗以9.713分的好成绩夺金。

首次参赛的郑宇轩则在男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赛中同样勇夺银牌。他在太极剑部份取得9.563分,加上星期四进行的太极拳部份拿下的9.556分,共得到19.119分。冠军是文莱的黄正宇,得分为19.189。

加上我国在星期四取得的两金一银,及星期三(5月10日)的女子对练铜牌,我国拿到了和去年在越南举行的河内东运会一样的两金三银一铜客场最佳成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