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医疗合资江苏常熟妇产科医院启用

华联医疗在中国江苏省常熟市的合资医院——常熟中国招商局力宝妇产科医院。(华联医疗提供)
华联医疗在中国江苏省常熟市的合资医院——常熟中国招商局力宝妇产科医院。(华联医疗提供)

字体大小:

华联医疗(OUE Healthcare)在中国江苏省常熟市的第一间合资医院星期一(5月15日)正式启用。

华联医疗闭市后透露,永续发展与环境部兼人力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医生和苏州市长吴庆文星期一为这家医院共同主持启用仪式。

这家100个床位的妇产科医院——常熟中国招商局力宝妇产科医院,是由华联医疗的合资公司中国招商局力宝医院管理(深圳)公司(CM Lippo)经营。它是常熟市第一家私人妇产科医院。

CM Lippo是华联力宝医疗与中资企业招商局集团(China Merchants Group)的子公司各持50%股权的合资公司。

华联医疗主席李奕贤说:“我很高兴我们与招商局集团在中国的第一家合资医院位于苏州常熟——中国最具经济活力和最利于商业发展的地区之一。我们希望基于国际标准和新加坡的临床和护理经验,引入一流的医院护理和服务,以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增长的期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