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无照提供跨境汇款服务 七男助查

字体大小:

涉嫌无照提供跨境汇款服务,警方在扫荡行动中捣毁小印度的两间办公室,七名涉案男子助查,一共起获超过100万元现金。

新加坡警察部队星期三(5月17日)发文告说,商业事务局的查案人员于5月5日至11日期间,展开为期一周的突击行动,捣毁维拉三美路(Veerasamy Road)和狄生路上段(Upper Dickson Road)的两间办公室。

七名年龄介于26岁至64岁的男子因被指未持准证提供跨境汇款服务,被警方拘留助查。现场也查获了超过100万元现金、八部手机、三台点钞机,以及汇款交易记录簿。

警方的调查仍在进行中。

根据付款服务法令,无照提供付款服务者,包括跨境汇款服务,一旦罪成可被判罚款不超过12万5000元,或坐牢不超过三年,或两者兼施。如果是持续犯罪,在定罪后继续犯罪的每一天,最高可处以1万2500元的罚款。

警方提醒,公众应使用获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许可的付款服务提供商。无照商家未受监管,也没有严格遵守反洗钱和反恐融资措施,存有一定风险。警方将毫不犹豫地对违法者采取行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