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集团在华获10亿元人民币可持续发展相关银团贷款

字体大小:

新加坡金鹰集团(Royal Golden Eagle,简称RGE)旗下公司亚太森博(山东)纸浆有限公司在中国获得了10亿元人民币(约1亿9200万新元)可持续发展相关银团贷款,成首家在华获得可持续发展银团贷款的外资企业。 

集团在星期四(5月18日)发布的文告中指出,该财团由中国农业银行牵头,中国进出口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等银行机构也参与其中。这笔可持续发展贷款的利率将与五个关键绩效指标挂钩,即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和水消耗,提高水循环利用率和碱性回收率,以及创造新的就业机会。第三方环境认证机构将出具认证报告并核验每年考核结果。未来三年内,如果该公司完成协议中对上述全部目标的考核,将享有一定的利率优惠。

集团表示,这笔可持续发展贷款将通过创新的绿色融资,在促进中国实体经济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它也支持中国实现 “双碳 “目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