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屋局新经济餐网站 让公众找住家附近较便宜餐食

建屋局和政府科技局推出新网站,公众可输入邮编,寻找住家附近提供经济餐选项的咖啡店。(唐家鸿摄)
建屋局和政府科技局推出新网站,公众可输入邮编,寻找住家附近提供经济餐选项的咖啡店。(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向建屋局租下的咖啡店陆续推出经济餐,公众如今可上网搜索住家附近的较便宜选项,如3元3角的菜饭和1元的咖啡乌。

建屋局和政府科技局星期五(19日)推出新网站http://go.gov.sg/budgetmeal,公众可输入邮编,寻找住家附近提供经济餐选项的咖啡店。

当局规定,投标咖啡店须有至少六个摊位提供不同经济餐食和饮料选项,其中包括:两菜一肉杂菜饭、鸡饭、鱼圆面、马来卤面和咖啡乌。这些餐食的平均售价介于3元至3.50元,饮料的平均售价则介于1元至1.15元。

国家发展部兼外交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星期五到盛港西的大食汇咖啡店参观时说,新的网站目前涵盖约40家咖啡店,未来几年将陆续扩展至全岛所有374间。

沈颖(右一)到盛港西的大食汇咖啡店参观时说,新的网站目前涵盖约40家咖啡店,未来几年将陆续扩展至全岛所有374间。(唐家鸿摄)
提供经济餐选项的近40个建屋局咖啡店,主要集中在东北部和北部地区。(制图/黄顺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