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工部来临周四发布第一季经济调查报告

根据贸工部上月14日发布的初步预估数据,我国今年首季经济同比增长0.1%.(陈渊庄摄)
根据贸工部上月14日发布的初步预估数据,我国今年首季经济同比增长0.1%.(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贸工部将在来临周四(5月25日)上午8时,公布今年第一季的新加坡经济调查报告。

这项报告将包括第一季的整体经济表现、领域表现、增长来源、通货膨胀、就业情况和生产率数据等。

根据贸工部上月14日发布的初步预估数据,我国今年首季经济同比增长0.1%,低于彭博社经济师中位数预测的同比增幅0.6%。首季经济增长也显著低于去年第四季的2.1%增幅,是自2020年第四季以来最疲弱的季度增长。

在预估数据发布后,一些经济师下调对我国全年经济增长的预测,认为我国经济上半年陷入技术性衰退的风险加剧,即连续两个季度环比萎缩。

公众可在星期四到贸工部(www.mti.gov.sg)、统计局(www.singstat.gov.sg)或新加坡新闻中心(http://www.sgpc.gov.sg)网站,查阅第一季的经济数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