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兹别克斯坦为哈莉玛总统举行欢迎仪式

23日,乌兹别克斯坦副总理祖莱霍·马赫卡莫娃在机场迎接哈莉玛总统与夫婿。(海峡时报)
23日,乌兹别克斯坦副总理祖莱霍·马赫卡莫娃在机场迎接哈莉玛总统与夫婿。(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星期三(5月24日)为到访的哈莉玛总统举行欢迎仪式。

活动在乌兹别克首都塔什干的库克萨罗伊总统府(Kuksaroy Palace,意为蓝色建筑)举行。总统府是总统官邸,也是迎接外宾的地方。

哈莉玛也在米尔济约耶夫(Shavkat Mirziyoyev)的陪同下,检阅仪仗队。两人也见证新乌交换四项备忘录,当中包括新加坡旅游局与乌兹别克斯坦文化和旅游部交换谅解备忘录,以探索旅游领域的合作。

备忘录的重点包括交流旅游产品营销和目的地开发的最佳做法, 以及鼓励私人领域合作,促进共同开发优质旅游业的机会。这包括参加旅游交易会和展览。

另外三项备忘录则是:两国政府的文化合作、两国外交部针对防止和打击罪案的双边合作,以及我国律政部和乌兹别克司法部今明两年的合作项目。

两位总统也在总统府植树,象征新乌友谊枝繁叶茂、生生不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