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龙岗地铁站疑似电线短路 乘客摸黑前行

读者在实龙岗地铁站转换地铁时,发现环线月台和朝往东北线月台方向的通道停电,乘客摸黑前行。(读者提供)
读者在实龙岗地铁站转换地铁时,发现环线月台和朝往东北线月台方向的通道停电,乘客摸黑前行。(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实龙岗地铁站疑因电线短路导致站内部分地方停电,环线月台和朝往东北线月台方向的通道一片漆黑。

星期天(5月28日)早上9时39分许,读者周女士(30岁,销售员)通知《联合早报》,她在实龙岗地铁站转换地铁时,发现环线月台和朝往东北线月台方向的通道停电,乘客只能摸黑前行。

周姓女乘客说,地铁站工作人员告诉她停电原因是电线短路,同时也有工作人员在手扶梯旁提醒乘客多加小心。当时地铁站内的手扶梯及直梯等设施并没有受到短路影响,东北线月台也情况正常。

SMRT地铁有限公司环线主管吴镇灼答复《联合早报》时说,实龙岗地铁站星期天早上8时45分许开始,电线短路导致部分站内大厅和月台上的灯出现故障,并已于10时零5分许恢复正常。

实龙岗地铁站星期天早上大约8时45分开始,电线短路导致部分站内大厅和月台上的灯出现故障,但已于10时零5分许恢复正常。(SMRT提供)

SMRT当即派了更多工作人员和服务大使协助引导乘客,列车服务未受影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